free html templates

補教課程銷售最佳工具

秘書莎莉是針對LINE官方帳號所開發的工具,
提供課程商品銷售/學員資料分析/課程訊息推廣等行銷功能!

秘書莎莉功能簡介

秘書莎莉_課程銷售功能

課程銷售功能

秘書莎莉提供完整電商功能來協助金融補教等各行各業進行課程販售,讓講師可以自由設定販售的課程類別/金額/人數等。同時還提供線上刷卡/超商代收/ATM等多種付款方式,讓學員能快速完成付款購買課程。 

獨家特色:除了在手機上,電腦版LINE用戶也可以進行課程購買。


▶ Read more

秘書莎莉_分眾標籤及分眾訊息

學員資料分析 及 訊息通知

透過學員與LINE帳號之間的互動,可針對學員填寫內容/輸入過的項目/查看過商品/訂單及交易狀況等進行自動標記;也可以由補習班從後台自行對每一個學員進行標記。往後就可透過分眾標籤對不同的學員發送客製化的訊息,不但可以減少訊息發送的成本,更能提高學員購買課程的機會。


▶ Read more

秘書莎莉_一對一對話及關鍵字自動回覆

一對一回話 及 關鍵字自動回覆

從秘書莎莉後台可透過日期/時段等設定,或者隨時進行手動切換,來選擇由客服行銷人員1對1與學員進行對話,還是由秘書莎莉所擁有關鍵字自動回覆系統為學員介紹課程,讓您不錯過每一次的成交機會。


▶ Read more

秘書莎莉_問卷調查

問卷調查功能

透過後台可快速設定問卷調查,可以了解每個作過問卷的學員平常金融理財狀況,進而發送適合該學員的課程訊息給他。

作過問卷調查的學員,在秘書莎莉的後台都會自動貼上分眾標籤,作為分眾訊息推廣使用。


▶ Read more

計費方案

模組功能
免費無限方案專業進階方案
課程銷售模組
分眾標籤
分眾推播
一對一聊天
自動回覆
問卷調查

有限制
有限制





費用免費NT$2,999/每月
▶免費試用一個月
數位廣告行銷服務

 ▶ LINE 展示型廣告
 ▶ LINE LAP原生廣告
 ▶ Google Ads廣告
 ▶ YouTube廣告
 ▶ Facebook廣告
 ▶ Yahoo關鍵字廣告
 ▶ Yahoo原生廣告
 ▶ 大數據分析

關於我們

《秘書莎莉》為智冠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一帆數位所開發的產品。一帆數位為全方位數位廣告行銷專家,以專業行銷顧問、美術多媒體製作、廣告技術平台、大數據分析,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廣告策略,深化網路行銷應用,精準掌握市場脈動,創造品牌最佳價值。

聯絡信箱:line@efunad.com
聯絡電話:02-2788-1111 ext 244

© EFU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