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design templates

問卷調查功能介紹

秘書莎莉提供快速問卷設計功能,還可以對作過問卷的學員自動標記回答的資料。

Sally秘書莎莉-問卷調查功能介紹

學員資料收集

藉由問卷調查可以快速的收集學員資料,從後台可以設定包括居住地區/性別/收入等問題,以便之後提供該地區的課程資訊給學員參考。

亦可透過後台累積的資料,來分析各地的學員人數,作為評估是不是要在當地開課的參考。

Sally秘書莎莉-問卷調查功能介紹

投資習慣調查

以問卷方式協助學員分析投資習慣,作為之後理財資訊及課程訊息的發送。例如每月可用投資金額及預期的投資報酬率,來區分適合的產品;也可讓學員自行選擇是對股票有興趣還是對基金有興趣,再發送相關的訊息及課程給學員。

數位廣告行銷服務

 ▶ LINE 展示型廣告
 ▶ LINE LAP原生廣告
 ▶ Google Ads廣告
 ▶ YouTube廣告
 ▶ Facebook廣告
 ▶ Yahoo關鍵字廣告
 ▶ Yahoo原生廣告
 ▶ 大數據分析

關於我們

《秘書莎莉》為智冠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一帆數位所開發的產品。一帆數位為全方位數位廣告行銷專家,以專業行銷顧問、美術多媒體製作、廣告技術平台、大數據分析,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廣告策略,深化網路行銷應用,精準掌握市場脈動,創造品牌最佳價值。

聯絡信箱:line@efunad.com
聯絡電話:02-2788-1111 ext 244

© EFU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