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 own website

一對一回話 及 關鍵字自動回覆

透過關鍵字自動回話功能,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課程資訊,把握每一次的成交機會。

Sally秘書莎莉-1對1與自動回覆功能介紹

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課程諮詢服務

透過秘書莎莉的關鍵字自動回覆,可以協助店家打造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課程諮詢服務,不但能大幅縮減客服人力,更能把握每一次的成交機會。您可以依照公司的人力狀況,設定全時段由秘書莎莉來自動回覆學員的問題;或者依照日期/時段等設定,白天上班時間由專人來回應,晚上下班或假日則由秘書莎莉來回應。

Sally秘書莎莉-1對1與自動回覆功能介紹

針對VIP學員提供真人1對1服務

由秘書莎莉的後台可以看到每個學員的對話歷程及個人標籤狀態,針對一些特別的VIP學員,或者不是常見的問題,可以隨時從後台切換,改由真人1對1來提供服務。

Sally秘書莎莉-1對1與自動回覆功能介紹

關鍵字回覆 及 Quick Reply

針對學員最常詢問的問題,或者一些常用的服務功能(例如課程請假),可以透過關鍵字設定來回覆處理,大幅減少人力的支出。此外,更可透過Quick Reply設定常用的問題回答選項,減少打字輸入的麻煩跟錯字的可能,也更容易釐清實際的問題跟需求,提供更準確的服務及課程建議。

數位廣告行銷服務

 ▶ LINE 展示型廣告
 ▶ LINE LAP原生廣告
 ▶ Google Ads廣告
 ▶ YouTube廣告
 ▶ Facebook廣告
 ▶ Yahoo關鍵字廣告
 ▶ Yahoo原生廣告
 ▶ 大數據分析

關於我們

《秘書莎莉》為智冠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一帆數位所開發的產品。一帆數位為全方位數位廣告行銷專家,以專業行銷顧問、美術多媒體製作、廣告技術平台、大數據分析,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廣告策略,深化網路行銷應用,精準掌握市場脈動,創造品牌最佳價值。

聯絡信箱:line@efunad.com
聯絡電話:02-2788-1111 ext 244

© EFU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