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ss templates

 課程銷售功能介紹

提供金融補教及各行業講師課程銷售模組,讓您的學員可以立即付款來購買課程。

秘書莎莉_課程銷售功能

多種課程銷售模組選單

秘書莎莉提供多張卡片選單/單張卡片選單/大圖選單等多種卡片式選單,可依照『一次性的課程』或『長期開課的課程』等不同特性,選擇卡片樣式來介紹課程說明/開課地點/課程費用等訊息,讓有興趣的學員購買您的課程。 

另外,也可依照股票/基金/稅務等不同類別來建立,並提供入門/進階等不同程度的課程讓學員來選擇適合他的產品。 

秘書莎莉_課程銷售功能

跨平台訊息通知及課程銷售

秘書莎莉獨家功能-多平台觀看,除了手機的LINE使用者外,有許多的上班族在電腦上也都有安裝LINE,因此不需要讓學員轉到手機上,直接從電腦上就可以看到課程訊息,並進行付款購買課程。

秘書莎莉_課程銷售功能

多種快速且安全的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服務:卡種完整,支援各銀行信用卡收款。

超商代收:全台超過一萬家便利商店,四大超商全通行。

ATM:不限特定銀行/行庫的金融卡皆可使用。

秘書莎莉_課程銷售功能

隨時掌握每筆訂單狀況 

當訂單完成交易付款後,秘書莎莉會發送LINE訊息提醒您有交易完成,並顯示訂單編號/商品項目/交易金額等訊息,讓您隨時掌握課程銷售狀況。  

數位廣告行銷服務

 ▶ LINE 展示型廣告
 ▶ LINE LAP原生廣告
 ▶ Google Ads廣告
 ▶ YouTube廣告
 ▶ Facebook廣告
 ▶ Yahoo關鍵字廣告
 ▶ Yahoo原生廣告
 ▶ 大數據分析

關於我們

《秘書莎莉》為智冠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一帆數位所開發的產品。一帆數位為全方位數位廣告行銷專家,以專業行銷顧問、美術多媒體製作、廣告技術平台、大數據分析,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廣告策略,深化網路行銷應用,精準掌握市場脈動,創造品牌最佳價值。

聯絡信箱:line@efunad.com
聯絡電話:02-2788-1111 ext 244

© EFU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